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在紐西蘭過生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寫於2013.2.2)

這裡比台灣快五小時,所以我的生日已經快過了:p
年紀越大,越覺得生日要感謝爸媽把我養這麼大,還這麼愛我~


紐西蘭時間的2/2凌晨12點,我在tekapo山上的天文台參加夜間觀星。
全景180度的璀璨星空映入眼膜,銀河像條彎曲的絲帶橫亙夜空,美極了!
前幾天在te anau的螢火蟲洞也有類似的感動,
當小艇划入充滿藍綠色光芒的漆黑溶洞,就像在寂靜的宇宙間航行。
這兩種光芒,一個極巨大,一個極微小,卻同樣堅定美麗,
讓我更堅信萬物存在都有其獨特的價值。


過去這年遇到一些事,不論是好是壞,
都是人生中獨特的軌跡,我都願用正面的態度接受。
或許每件事都有神的祝福吧!
我學著更懂得感謝刺中的玫瑰,更勇敢一點去堅持或放下。
至於還無解的問題,就去活出答案吧。
也祝自己,生日快樂!

p.s.照片是今早在tekapo好牧羊人教堂拍的,
這裡有號稱全紐西蘭最棒的星空,
湖水是冰河溶化,並沖刷白色砂石而成,
所以是奇特的牛奶藍~

沒有留言: